晚上去新天地的亞力山大做了一個SPA
要價看起來挺嚇人的~~90min要1080RMB
面部護理用的產品聽說是瑞士進口的La Colline,
(其實我沒看到他們拿瓶子,他們都把產品擠在小碟子上了)

但是呢~~因為我有貴賓點數,所以我一毛錢也沒有付,



不過呢~~~



真的做得很爛....我沒遇過做得那麼隨便的



做的名目是很多,我選的是面部護理,它卻含帶精油開背及手蠟
90min要做三件事,可想而知,根本不可能有盡興的感覺..
加上她為了卸除我的睫毛膏至少用了15min
我只能說....總而言之....搔不到癢處.....

小美之前還跟我說她及珍妮都覺得環境很好.....要我快去體驗....


這下我真的只能說 : 我很實際.....(環境好但做得很爛我沒辦法接受)
對我來說,去SPA是買身體上的爽....不是眼睛看到覺得爽就好了



說什麼在上海生活的期間,
因為台幹工作壓力大以及工作量狠多,(這絕對不是借口)
加上先前貴婦小晴的帶領,我呢~~早在一年多前養成了做SPA的習慣,
(好友阿吉之前還為了要我帶她去SPA,跑來上海住17天)

一般來說每一星期都會做個臉部護理,每兩個星期要做個全身精油按摩,
偶爾做做全身美白去角質,或是精油開背,
之前有一陣子,因為來順不喜歡光身子的關係,足療跟全身推拿也會一起去做,

在上海做這些並不太貴,找到正規的美容院,好的美容師做,
以身體油壓來說,如果是新客戶的"體驗價",大約是30~80RMB,
老客戶就像我是有買儲值卡的,基本上做一次身體油壓不過90~100RMB,
所以,我也算小小SPA體驗達人吧~~哈哈哈



說這些好像有點接不上前段...
不過,這真的不是炫耀文.............................................阿吉別打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