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好朋友亭亭問我說
單身女人的活是否多采多姿許多呢?? 




哎呀呀.....能多”多采多姿”呢?

還不就是上班 加班 下班 回家 洗澡 睡覺

有多美妙嗎? 



我說 唯一一點好處或許應該是說花錢不用擔心兒子沒奶粉錢吧~~

她問 妳覺得有老公就有戀愛的感覺嗎? 





我知道並不一定會有
因為戀愛的感覺
不是因為有一個人在旁邊就會產生的
而是要去創造的


於是
我告訴她 至少她還身邊有一個人呀
然而單身的我呢 就連這樣的對象都沒有



她告訴我說她喜歡看愛情電視劇 因為那會讓她嘗到戀愛的滋味
我告訴她說我不喜歡看愛情電視劇 因為那有一種自慰的感覺



她驚訝地說我 不僅穿著越來越麻辣 連說話也是
我淡淡地告訴她 我親愛的朋友
妳已婚 而我們又已30了 什麼話不能說 


愛情的滋味
對我們而言已經很淡很淡
陌生到妳想去抓住牠的尾巴
而我 什麼也不想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