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裡面

你認為愛情多一點重要???
還是信任多一點重要???

大部分的人永遠回答一樣重要呀~~怎可能那一個不重要~~~

等等....我說了麻~~~


我的問題是"何者為多"重要???






親愛的妳告訴我
妳不相信他說的話
因為他不是那種人
因為妳很了解他 包括他的過去現在
因為妳們是同一種人 不管行為喜好都很類似
所以他不可能做出常理以外的事情
不可能跟你推測的不同!!??

於是乎
妳告訴我妳不相信他 他信用破產
妳不要聽他的解釋 因為他愛說謊

而我只能告訴妳
妳要愛他就信任他吧~~不然你就不要愛他了
這樣的推測在我看來是浪費生命 真的 


 


相信跟感情是兩件事

有感情能相信很好

有感情 不能相信你會很苦





請對我說真話

不然我寧可你不要告訴我

華而不實的假話不要說

我寧可那是你心中永遠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