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有有這樣的發現
在我仔細觀察了身邊幾個超過三十歲的朋友後

我發現了一個很奇妙的現象


現在有男女朋友的人 基本上都在三十歲前就交往了
過了三十歲後的男或女若沒有男女朋友 空窗時間就一直持續得 比較長...

還有 沒有男女朋友的男人女人或女人女人 很容易湊在一起當朋友
然後閒的時候 會一起吃吃喝喝 打屁聊天 或出去玩耍

並且 彼此許諾說:放心,以後妳老了我會照顧妳的
或是像好友大頭說:以後都來我工廠當清潔工,月薪800圓錢,包吃住
聽起來應該是有一股暖意流過心頭的感覺,問題是....我並不想這樣終老阿阿


想要有一個人在身邊,不光光只是照顧生活,還要有一種心靈相通的依靠
朋友雖然很重要,但是我相信沒有一個朋友會那麼有義氣到為了朋友單身一輩子吧
 
 
這情況就像被詛咒了一樣...................這是什麼鬼現象阿.................




 
 
於是我決定開始禱告,
希望這群孤男寡女當中有人火速脫離單身 這樣就可以破除這個詛咒
然後接著 大家都找到可以共渡一生的人
 

呼呼呼....................................快點結婚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