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這絕對不是"腥""羶""色"的文章

想太多的人可以不要看




這陣子算是我本人工作上的一個"低潮期" 咳...還滿低潮的
花了那麼多時間在工作上還裡外不是人,任誰都不會快樂吧...

所以在朋友們的安慰及勸告下,花了一點時間整理最近所遇到的種種狀況,
我發現:因為自己的強出頭及強勢,真的惹得自己一身腥,

問題如下:

1.每次看到同仁們做了浪費公司資源的事,我會馬上糾正他們
2.同仁們案件做不好,我會覺得欸憂,然後攬到自己身上做
3.因為公司營運的關係,我會強迫他們做案件的進度加快
4.因為同仁們的工作量太多,我會跟客戶在進度上爭取工作時間


於是

在公司內部 同仁覺得-->我陰情不定

在公司外部 客戶覺得-->我很難溝通

在公司還有 老闆覺得-->我火氣很大
 


天阿!!我也不過是打工的 幹麻把自己搞成這樣子阿




仔細想了想,
這幾天我也開始告訴公司同事說

”工作進度你們不滿意我談判的時間,因為不是你們自己談的,所以覺得不滿;
然而,客戶覺得我難溝通,因為我說的時間他們永遠覺得太晚,
之後,他們問你們,你們又對外說可以做完,只是這是公司安排,所以沒辦法,
你們不覺得你們對我太殘忍了嗎?在公司內我黑的,公司外,我也黑”




在公司的組織上,
應該是上面的人態度柔軟,下面的人態度強硬吧!!



客戶要的時間我答應他們又如何,反正又不是我在做,然而,我沒答應他,他討厭我,
但是,就算我盡力爭取到最後一刻鐘的時間,你們也不會感激我,那我真不是人呢


不管了
以後,依據”上面軟,下面硬”的原則,你們自己去談你們最喜歡的交圖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