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被來順點名寫"100個我"所以開始從小寫起,
突然發現,在我的人生中,打擊我外貌的挫折點還不少......
於是,停下寫100個我,先寫寫這些打擊我外貌自信心的事件吧~~


<事件一>

小學的時候因為臉圓,又剪了一個很西瓜皮的髮型,
於是班上很賤的同學叫我"小貢丸"
還編了一首歌"小貢貢,小丸丸,小貢丸"
還有用無敵鐵金鋼改編的歌....當時真的很傷人


<事件二>


我相信每一個小女生從小都會以為自己是公主,當然我也以為我是,
我國中在家顧店 有一個人客跟我說 ,妳妹那麼漂亮 妳怎麼長這樣....
我當時恨死他了,到我高中畢業在家顧店時 ,他來約我出去看電影...
哇ㄌㄟ...真想叫他去死.....

<事件三>

大二時去服裝店打工,因為去應聘時跟店長聊得來被錄用 ,
老闆娘看到我的時候,我看到她當場都要昏過去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當時她一定心想:我的門面被毀了....

<事件四>

慢慢大了以後,會有人說:某某某長大越來越漂亮了
我會懷疑說....是不是因為長大了,別人怕說我長得不怎樣會傷害到我,
所以才說我長大變漂亮,其實他們是因為不想造口業...





哈 哈 哈 

縱使這些人這樣傷害我,我活到現在還是自信不減呢~~這真奇蹟阿
這應該說是醜小鴨的細胞比較強悍還是怎樣呢~~~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已經年過三十了,
現在其貌不揚已經不能怪老媽沒生好,要怪自己囉~~

於是我現在奉行"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