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黃來喜老師給”來來來國際集團”的團員們用msn個人訊息上了一堂課


課名叫:太監也是有性慾的

噹 噹 噹...上 課 開 始


起先是來喜.來順.來福.來發在扯淡...來春在忙工作...
(補充說明:其實大家都在忙工作只是來春的手之前不能在鍵盤上)

來喜說
真正的太監有性慾但是無法有性生活
來順說太監沒有東西可以升國旗...
來春說睪丸割掉沒有男性荷爾蒙 怎麼會有性慾(這時來春突然忙到一段落)

因為來喜被來順.來福.來發冷到所以來喜一度自稱”朕”身體微恙要去穿大衣


導致...來發開始問問題了...


來發說:中國自古以來有太監執政的嗎?
來喜說:有哦 魏忠賢亂政就是啦
來福說:什麼鬼阿 魏忠賢亂政...
來春說:那魏忠賢有隱睪症 來喜你有ㄇ
來順說:那魏忠賢有隱睪症 來喜也有ㄇ 那魏忠賢有隱睪症 來喜也有ㄇ 那魏忠賢有隱睪症 來喜也有ㄇ 那魏忠賢有隱睪症 來喜也有ㄇ
來喜說我沒聽過魏忠賢有過這個症頭耶 你跟老魏很熟嗎??

---------------------------------------------------------------------------------

插話一下

 

此時針對老魏是不是有隱睪症這問題

來喜敲了我msn

 

來喜說太長了  暱稱上不好血
來喜說關於魏忠賢的傳說很多 有人說他是因為爛賭所以被閹
來喜說也有人說他當初閹割時  有行賄所以只割了一顆蛋蛋
來喜說所以其實還是保有生育能力
來喜說在附註 太監的閹割 一般是整套都拿掉
來春說:所以 也有可能是隱睪症 (不然怎麼可能可以生小孩沒被割掉)
來喜說就算是癮睪症也沒用吧 整副都切掉了
來春說:有的人比較小 或會縮睪功 可以縮到腹腔 表面上是看不出來的 所以 可能他有練過
來喜說你沒事研究這個幹嘛 =?
來春說:我說這是有根據的 奧運史上有幾個女短跑運動員 後來被發現是男的都是這樣
(我會知道這些的原因是因為中國申奧
,之前有做過一系列奇人奇事報導,所以我說的是有根據的呢~)
來喜說縮進去了不起啊 我往他屁股後面大椎穴刺下去 它還不是會噴出來 彈出來才對 (請參閱鹿鼎記)
來春說:古人會想那麼多ㄇ 那奧委會為什麼會被騙??
來喜說你所說得是有現代藥物的幫忙吧 早期沒有藥檢技術
來春說:沒有哦
來喜說哈~~都可以啦 我喜歡他保持原狀 不喜歡他亂跑... 

來喜錯字也不少呢不要再笑來福了....呼

---------------------------------------------------------------------------------

此時個人訊息依然繼續....


來福說:真的嗎 妳們怎麼知他有隱睪症
? ...來喜不要逃避問題咳咳
來福說:咳,我可以插話問一下嗎?魏忠賢到底是怎麼了???來喜回答你也有嗎??
來福說:那買四物及一些女人家補的東西來吃吧
來喜說我的很正常~大家放心~還是可以給妳們幸福的
來順說我突然不想要幸福了
來發說:來喜,請問你要如何帶給我們幸福?
來喜說:帶給你們歡笑喜樂阿...不然妳還想怎麼樣?
來發說:因為大牛比較懶嗎?
來喜說:知我者來發也
來福說:我看不懂來發打的來順幫我解釋
來順說懶較比牛大
來順說:我們又用不到...而且被切掉的太監沒有東西可以用...如果有...要先減肥...不然****(後段消音)
來春說:那來喜的確割乾淨了

 

本 日 下 課 

 
大家七嘴八舌還真不好po呢~
歡迎”來來來的團員們”或”魏忠賢的知音”來更正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