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常喝醉...(吐了,忘記發生什麼事就算醉了吧)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我喝酒真的太乾脆....
我的酒量並不能算好,算有酒膽而已,跟朋友去喝滿容易醉的,跟客戶去喝會慢一點...


很詭異的是,喝多了我真的太容易忘記前一天發生的事了,
所以很多事情都是被朋友或同事告知的,
於是,我自己也聽得一愣一愣....因為真的很詭異呢....

比方說,今天早上我忘記昨天晚上在pub有吐,還是同事告訴我的,(我完全沒印象)

他說我整個人對折,把額頭貼著膝蓋對地上吐...
他跟客戶當場傻眼說:果然是練過瑜珈的


我吐了之後會習慣很好的拿衛生紙,自己把嘔吐物蓋住
這點,我真是愛乾淨....昨晚回家吐的部分,我還用衛生紙包好丟垃圾桶
(這我自己早上醒來看到才知道的)


接下來,我會去放水洗澡然泡澡,(所以睡過幾次浴缸)不過最近習慣很好,會回床上睡覺,
早上起來發現沒穿衣服,但是還很聰明地開了暖氣
(所以完全不會著涼)


我喝醉了很容易發生千奇百怪的事,
很多人都會跟我說看起來做的事及說的話原則上都對,
雖然我曾問講了一堆中國話的韓國人說你會說中文嗎????(這事可以不算)




只是最近很慘的是.....

第二天一醒過來....大部分的事,我通通不記得了....只記得不重要的片段
咳咳咳....我很煩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