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十三號 卻是我的黑色星期五

一大早外派工地的同事打長途電話跟我抱怨業主的狀況花了1.5小時

當中 插播業主對我們工作執行進度不爽,發文給師奶殺手的傳真

(還有一個二百五一直打我手機,要跟我拿我答應私下幫他畫的圖)

半小時後,另外一個業主發傳真說不滿意設計執行狀況.....

下午我跟師奶殺手尋求協助,他老大今天台北也遇到一堆客訴,口氣不佳

最後下班前,莫名其妙收到設計費被業主減價的合約???



這星期是兩個同事生日,我們中午吃了好多好料,
我呢~吃了兩隻雞腿 兩塊肋排 四尾大蝦  臭豆腐及很多青菜,
晚上再吃兩個不同口味的哈根達斯蛋糕,
然而,今天的我,只有胃是爽的....


一整天下來,我不支了.....
除了處理客訴的事,還要訂掉設計的東西,因為下星期要去交東西,
於是,最後一件事我裝瞎沒看到....打算星期一再說....


晚上瑜珈課結束後,
我吃了十元的麻辣燙,一包樂事薯片,一根香蕉,半瓶午候紅茶,一顆橘子,
(現在麻辣燙漲了兩倍價)


我這到底是在逞罰誰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