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做了一件蠢事

我看到我妹妹的msn上寫:cheryl on vacation from 11/27-11/30 

然後突然想起她跟我說要去京都旅遊的事
先是霹靂啪拉說了一堆話 並且把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規劃旅遊的網誌po給她


然後


msn回:cheryl已經 準 時 出發了
(我妹這個msn是公司專用與客戶聯絡的)


阿.....今天是11/27嗎???

我看了一下桌曆 果真...
我頭好痛....我怎麼那麼白癡阿...
難怪我夢見我妹...


早知前兩天應該要先打電話回去跟她要伴手禮的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