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菊:

      生日快樂


雖然今天妳大壽三八
過了今天之後 妳只能告訴別人妳今年四十
但絕不是我故意要在今天狗腿妳
而是 妳真的看不出來有三十有八
(連法國人都這樣覺得 當然我們也要點頭如搗蒜)


再怎麼樣老 也都有大頭看起來比妳老
而且大頭連行為模式都老起來放 妳完全不是這樣子的

再怎麼沒嫁 也有我們一群人跟妳一樣沒嫁
比方:愛咪阿 蓓阿 阿吉阿 當然還有我
而且愛咪還虛長妳幾歲 所以妳真的不會是第一名
(這樣寫我會不會被愛咪打死?...心虛)


我知道妳現在還在摸索未來人生的方向
我也相信妳會找到真正值得妳去走的路

萬一真的沒有找到
我跟大頭說過的 一人一三五 一人二四六說要包養妳
也因為這樣 妳真的可以放心好好思索未來

人生三十八才過了一半 未來的路妳一點都不會孤單




              翎 寫于 2007/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