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那一年開始,可能是2004年11月以後,我開始喜歡網襪,每當看到新的網襪,就會想買來穿看看。 印象中第一次買一雙NT300以上的網襪大約是在2004年到東京旅遊的那一次。


  我記得,當時跟珊在六本木的商場中走逛
逛,無意中逛到了一家網襪專賣店,當時店內所展示的網襪花色之多,真讓我們倆大開眼界,在一時衝動及好奇之下(我忘記珊買了幾雙,但我買了兩雙花色特別的GUNZE品牌的Tuché網襪。



<一> Tuché


  這雙¥840NT247)的網襪,特色是背面的那條菱形格線的設計。這價格是2004年在日本買的價格,在台灣或上海不會是這樣便宜的售價,現在已經要2008年囉~這價格僅供回憶用~呵


  它與一般的有點厚度的褲襪差不多,最大的缺點是很容易沾上毛衣或皮草的毛,有點討厭。腳趾間的部分與腳趾的貼合度一般,算是正常設計的網襪。



<二> Tuché


  這雙¥1260NT366)的網襪,大腿上的十字架十分適合迷你裙或高叉裙。

  來一張模特兒的封底放大照,年代久遠有點折痕,不過還是美呆了~~


  腳趾尖的部分與腳趾的貼合度很好,連腳後跟的形狀都做出來了。


  網紋很細緻,透明感很好,水鑽的十字架也十分細緻漂亮。這雙網襪在上海我也看到過,出口之後是兩三倍的價格呢~~


 

 

  因為,我是那種看起來淑女但實際上卻很粗線條的人,所以基本上這兩雙網襪都在穿過一次後勾紗了840的那雙比較不明顯,後來還穿過幾次吧,只是因為我的網襪太多了,我又很少穿,所以冰凍中);¥1260的那雙呢,第一次穿的當時是公司尾牙,喝了酒,腿上放了KTV歌本,不知道怎麼就被勾到了。¥1260的網襪因為它本身的網紋比較細緻(這可以解釋為一分錢一分貨嗎?),一但勾到了就滿明顯的,於是,我只能把它收起來,等找一天晚上看不清勾紗再穿出去~~



<三> DrScholls
  當時在東京旅遊期間,還在藥粧店買了DrScholls兩雙網襪及一雙素色的褲襪,一雙大約是¥780,其實也沒有比¥840便宜很多

  基本款的小菱形網紋,腳趾尖的部分會有結

  跟一般黑褲襪沒兩樣,只加了大菱形網紋當變化,腳趾尖的部分的結這張照片就看得滿明顯的了

  這兩雙花紋一般,沒有很搶眼球的特色,穿起來比GUNZE的緊緻,可以把腿的肉緊緊包起來。不過細網紋網襪之於我,它們的下場都是一樣的呢,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明明很小心了阿,還是...勾紗 = =

 

  第三雙是全黑的褲襪,它們家的包裝設計的看起來不怎麼樣,所以另外兩雙沒留包裝袋;這雙素色的褲襪,現在發現都三年了,我還沒想要開封呢。


  很多女性朋友會在長褲內穿褲襪做為冬天保暖用,這幾年我皮膚變得有點敏感,會有點類似靜電的刺刺感,所以沒有辦法這樣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