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初的春天,不知道我是那根筋不對,可能大部分的網襪都勾紗了還怎麼樣(連唯一的一雙Wolford大腿襪也在農曆年前勾壞了),過完年後我又跑去逛上海久光百貨買了兩雙網襪。
  當時上海還不時興大腿襪,只能買到褲襪款的網襪,於是我買了一雙UNTITLED的網襪,一雙Fukuske的STYLING滿足 網襪,成份是一般的尼龍+彈性紗,因為是從日本進口的(中國的進口關稅非常高),兩雙分別要價RMB350及RMB450。咳...貴死了...

<一>UNTITLED

  因為搬過家,包裝袋不見了,價格大約在RMB350(NT$1500)左右(正確售價等我下次去逛上海久光百貨再查證一下)


  UNTITLED的網襪因為材質的關係,穿起來腿會亮亮的,我記得當時AMY看了還問我什麼牌子的呢~~不過還是勾紗了...) 

<二>Fukuske


  Fukuske的STYLING滿足 網襪價格是RMB450(NT$1935),成份上說有天然海藻抽出物可以美肌(日本人很愛搞噱頭),因為還沒有機會穿它(它的厚度很薄,要等春天才能穿,現在穿有點冷),所以暫時沒辦法分享它的特色嚕。拍謝~~

----------------------------------------------------------------------------------------------------------------

  2008年04月
  因為春天到囉~~所以就把"Fukuske的STYLING滿足"打開來穿囉~~


  因為他強調可以塑腿美肌所以還真的非常緻密...根本看不出網紋


  從腳底到小腿的顏色也差太多了吧??!!有點小失望呢...


  網紋還可以...不過因為太緊緻了拉了好久都沒辦法讓顏色很均勻整條腿細看起來跟”花貓腿”一樣...哈哈哈



  總結一下以上兩雙網襪我還是比較愛UNTITLED的網襪因為它的顏色均勻也不會太緊所以我比較喜歡至於想靠褲襪把腿收緊的話就穿"Fukuske的STYLING滿足"吧~只是以我的肉腳技術及不夠模特的腿實在很難把它拉均勻於是它可以放冰箱了~嗚...它還滿貴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