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初的元旦,跟來順及老菊去逛南京路步行街的某百貨公司,我又有根筋不對了(看到沒穿過的網襪,我正常的時候很少),第一次在上海看到有大腿襪的販售,禁不住我買了一雙來穿穿。

sòeru

   這雙sòeru的大腿襪”只要”RMB150呢(仔細算一下也要NT645)比起前面那幾雙網襪它又不算貴,會買也是正常的吧~~加上我一直希望能夠走簡樸又便宜的低調路線,相信便宜的東西也有好貨,只是一般時候我都瞎了眼,所以...下手...呵(很會找藉口)

  大腿的部分是寬版的蕾絲,有設計加強的鬆緊帶,不一定要用吊襪帶吊著,也不會溜下來。
  它的成份是85%錦綸15%氨綸,對我來說它還是會磨腳板,腳趾尖的部分處理也較為粗糙,不過網紋及蕾絲都滿漂亮的,不過穿一次還是勾破了”一大洞”呢~這樣看下來,不管怎麼樣價格的網襪在我身上的下場都一樣...好像人的問題比網襪的精良設計嚴重,不過我上星期還是穿了牠,並且搭配了五分長的褲子,用來…遮破洞 = =

  你問我會不會再補充一雙呢??其實我會耶~它這雙襪子其實是不錯的,只是我得先把今年買的那三雙Wolford消化掉,然後還有在巴黎買的另外一個牌子的四雙網襪消化掉...那時,我就會補充這雙網襪了~呼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