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前篇>

 

  在買好馬賽肥皂後,我跟老菊搭觀光小列車下山回到馬賽港邊在港邊我們看到了一家有中國人服務生的店因為感覺很親切於是我們坐下來吃午餐,難過的是︰我們覺得這服務生應該會跟我們說中文的,或是對我們特別親切微笑,然而她至始至終都沒跟我們說過一句中文,也沒有親切微笑...。


  炎熱的午后
,我跟老菊耐不住地中海的燥熱又跑去拉法葉百貨了...




  外國人憑護照可以打九折,於是,我們多多少少被10%的折扣吸引了


  這一次我依然又到了布拉夾樓層,主要目的當然是尋找在艾克斯.普羅旺斯沒找到的布拉夾們,距離當初採購的時間老實說我已經忘記我到底買了什麼了,只記得買的全是我個人想買的,好像是一件襯裙及兩件布拉夾,付帳的時候,




我的信用卡居然.......爆 了 




  阿...怎麼會這樣,我明明有十五萬的額度,臨出門前還把上月的卡費(就是往返德國的機票跟去峇里島的一些消費)通通存到銀行裡面去了耶...
靜下心來想一下,我是白癡呢,我把錢存進去,只是等銀行自動扣款並非繳款,銀行自動扣款還有五天,扣款後我才能拿到這些額度,這下麻煩了,只好打電話回台灣,請信用卡中心多給我五萬的額度,想不到效率很差耶~居然說要兩三個工作天才能給我額度...那沒辦法啦...只好付現金了。



此時,我所兌換的500歐元紙鈔正式登場...



  當收銀小姐拿到我500歐元紙鈔時,她撥了通電話,說了一堆我聽不懂的法文後,兩個收銀小姐開始表演私吞500歐元的戲碼...這戲碼也滿簡單的就是把500歐元紙鈔作勢塞到乳溝中...捲款潛逃...


  十分鐘後,感覺像百貨公司樓面經理的人及配槍警衛通通來到收銀台前,很嚴肅地檢驗這張500歐元紙鈔的真偽,我跟老菊在收銀台前邊等邊想笑,最後確認好沒問題後,我收到找回的零錢,然後離開拉法葉百貨。


  在百貨公司附近的街邊,我們又逛到一家布拉夾專賣店,它的花車商品及零碼商品真的讓我跟老菊又禁不住下手,哈哈哈...老菊這可是第一次在法國下手買成套的內衣呢~而且一次還買了三套,理由是:她想買來穿看看為什麼我跟阿吉可以買法式內衣買到失心瘋!!??

  從這項零碼商品的標價及折扣應該可以看出為什麼我會瘋狂想買布拉夾了吧



  想想這種標價的東西可以特價到這樣,然後還可以退12~13%的稅,誰不心動???

 

  買好後,我們兩個人帶著滿足的心情及各自的一大包布拉夾回到艾克斯.普羅旺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