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的脾氣古怪

乙的經濟狀況不優

丙有點幼稚

丁很神秘

若這些人代表著”愛情來了”,我想不會有那麼多分析理由,


說著這些理由,是在說服自己”其實沒關係的,人總有缺點,不應該只看不夠好的那一面”,
還是在告訴自己”算了吧,他們不是我要的愛情”






曾經我在自己的日記本中寫著:



是不是忘記一個人最原始對愛情的欲求,
把經濟條件放在愛情之上,然後選擇不去愛....





我相信我沒有忘記如何去愛一個人,
無法被我所愛的人,短期間我說不上理由,
但總會有證明事實的那一天,
說得出來的理由及條件只是最表層的皮相,
"真正的心"是怎麼樣...也無法被蒙蔽的,


不知道那個值得等待的人在那裡,我只能用心祈求,
若有一天他出現了,我是不會放過他的呢~~哈




"寧可錯過一百,只想遇見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