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台灣的信用卡中心太過於體貼在年末會提供一整年的消費對帳表還會幫消費者分析消費情形於是我被我自己2007年的使用”台灣信用卡”的消費情況嚇到了...至於詳細情況怎麼樣就不說明了...太丟臉了...)所有跟我熟悉的人都知道我在大陸是不用台灣信用卡的而我一年在台灣的時間加總不到一個月...但是我花掉我總收入的30%$#)



  現在面對著自己現在的年齡及存款數字我突然有一種莫名的恐懼感產生會想說


”這樣下去,

該不會到
老年的時候要喝西北風吧!”



  因為這樣的恐懼感讓我在07年的最後三個月死摳活摳增加了存款兩塊錢咳...其實我也算滿會存錢的也由於這樣我決定了:2008年之後我要過著精打細算的生活於是我昨天去樂購買小面紙買了六塊七有20包的小面紙而不是買包裝好看卻六塊四只有十包的小面紙呢~(阿吉說我這沒啥了不起因為我都是省小錢花大錢)


  不過我真的變了哦~~因為我今年還沒有買任何一件衣服呢(阿吉說:今年才過幾天而已!!??)


  不管啦...我身邊怎麼都沒有人願意相信我會簡約過生活阿~~我真的要改變了呢...呼~~所以我才寫了我希望的2008阿~

  想想世界上極富裕的人在還沒有很有錢之前都很低調過生活過去的我那麼高調肯定是鬼打牆才會這樣所以我在改變了07年底我真的看透了我知道很怕老年的時候孤單一個人喝西北風所以我決定好好規劃自己的財務狀況不能再混吃等老了...因為我不想老年去大頭工廠領一個月八百當清潔工說不定還要幫他未來的小孩把屎把尿可能還要被公主般的老闆娘嫌棄...我的老年應該是跟來來來團員們很優雅的喝咖啡聊優雅的事情才對的~)





  所以~特以此文為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