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決定痛改前非說要簡約生活而已

  晚上去家樂福幫師奶殺手買他老人家想要的羽絨枕時自己又買了床單了高支棉的雙人加大床笠四件套特價419RMB雖然這種花色一般般但是質感更勝五星級酒店床單我個人覺得真的超划算呢~~去年四月份買過正品一組要九百多呢~~


 

  在回家的路上自己一直在盤算到底要怎樣過簡約生活??



 

良好的寢具及睡眠對於高度用腦過度的我來說à很重要

巴斯克林泡澡對於久坐辦公室及出差造成肩膀疼的我來說à很重要

房間裡的香味蠟燭à 這幾年買一個就夠了

冬天的毛絨拖鞋à年年都要買這是消耗品

每天中午的一杯熱咖啡à我已經是買咖啡豆自己煮了

美容院的全身油壓及面部保養à這可以從一個月去3~4次改為去1~2

瑜珈中心的年費à不能省

與朋友及下屬吃吃喝喝的開銷à這省不下來...我愛朋友及美食

蹦Dà一年去三四次花不了多少錢的

逢年過節給父母及親朋好友的紅包及禮品à不能省





  這些生活上的小開銷組合一下其實還真的頗為驚人總感覺人到了一個階段很多錢就怎麼樣也省不下來工作一年比一辛苦,壓力完全沒減少的態勢,不對自己好一點,真的會身心俱疲...,加上這幾年在大陸工作學了很多怎麼做人的方法,也習慣除了做事要懂得做人,於是這些開銷更是省不下來...






 高支棉的”雙人加大床笠四件套”長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