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參加了一個婚宴

很溫馨

因為賓客不到五十人

婚禮的男主角是二婚的室內設計師

我還曾寫過關於他出軌的事

今天他終於結婚了...給同居多年的老婆一個名份

所以熟悉的合作單位都一起去了

大家都把老婆小孩甚至女朋友都帶去了

衍然如同家族聚會一般




這些對於單身的我


好諷刺


我到底在那邊幹麻???


我覺的很可笑


他們說這是我未來婚禮的實習


然而我的新郎在那裡???







我想他們是真的相愛

所有的家庭也都真的幸福美滿

在那樣的情況之下


只有我  充滿寂寞








這是婚宴後送給賓客的巧克力


     為什麼不是GODI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