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前一篇大家都以為寫完了吧~既然標題是三天變五天的"黃山行" 當然一定要寫一下第五天阿~

  火車是在1/29的22:11黃山發車與小穀精夫婦搭了28小時的火車是同一班車只是隔了整整兩天,火車約23:30從績溪站出發


  火車沒誤點準時抵達


  硬臥車...咳~我在中國那麼久第一次坐臥舖車...就是這部車



2008年01月30日 00:00 回上海的火車上


硬臥車的車廂長這樣雖是硬臥還是有薄軟墊的也有被子


  行李放過道的行李架上貴重行李隨身(因為大家沒有貴重的行李全都丟架上了)


  上車後車上的乘務員會把車票換成票卡給乘客要下車時再換回車票下舖全賣光了我睡的是中舖



   我睡中舖             非常女睡上舖
小花撞到頭了



  上車時是燈火通明車一開就熄燈了其實火車若不行駛硬臥其實也不會不舒服但是ㄎ一扣 ㄎ一扣 ㄎ一扣 火車一開始走就知道苦了...那個木板床一直撞擊我的腰椎骨吼吼吼...腰快被撞斷了只好就拿我的圍巾外套來墊我的腰椎骨對了這樣通透的車廂一定是呼嚕聲連連有鑑於農家樂那晚的遭遇我這次有記得從車上拿下我的專屬耳塞一切就續後就躺下了


  大約是1/30早上7:00多到南京站後車廂的燈就全打開了這一覺昏昏沉沉的我一樣沒睡好



  南京-->上海這路段不是第一次經過卻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多雪


  大約在1/30早上11:20左右火車總算抵達上海火車站了我...到家了


  一出上海火車站上海下著雪不知道為什麼可能真的被雪嚇到了看到下雪居然心生厭惡會想大喊:可不可以不要再下了阿!!



  這天晚上我們在久光百貨的金桂皇朝餐廳吃了尾牙飯及喝酒還在錢櫃唱歌抽獎可能是太多天沒有睡好現在總算整個尾牙活動要結束了我心中的大石”轟”一聲放下我們到了錢櫃之後我記得我點了一堆吃的東西之後我趴在椅子上睡著了大家在錢櫃歡唱了三小時我睡了三小時~~哈哈哈



 從2008年01月26日~2008年01月30日歷時五天我們這次的尾牙黃山行正式結束





結語:

  很高興沒有聽到有人大聲抱怨打擊受困士氣我們這次能安然下山我以後一定要多做善事多積陰德




  更多與本文相關的照片請相本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