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GRIM是一個丹麥的首飾品牌。

  2005年11月,我在上海久光百貨無意中認識了它。PILGRIM的東西並不是屬於非常精緻的,但是它有一種特別的手造感及設計感,讓我覺得它的不完美,都是精心設計出來的。

  這次過年回台灣,我無意中在衣蝶百貨發現了PILGRIM的蹤跡,這真的讓我覺得十分欣喜。一直以來,我在台灣不曾看過PILGRIM的櫃位,這次能夠讓我遇到,真的十分開心。其實PILGRIM在台灣早年已有代理商,我是沒看到過,櫃位聽說不多)


  於是,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試了幾套首飾,每一套,真的都很喜歡阿~~怎麼會這樣呢?好困擾)但是之前已經誇下海口說要過簡約的生活了,現在總不好反悔吧!!於是決定就買一套最喜歡的耳環及項鍊吧~~本文跳過此項戰利品)


  這時,櫃姐又拿出了一條項鍊,這是PILGRIM的紀念款項鍊,每年都會有一款這樣的紀念款項鍊,賣出這條項鍊的PILGRIM公司,會將賣出這條項鍊的部分所得,捐給項鍊中所載明的慈善團體(MSF),幫助這個世界上需要幫助的人~


  項鍊及產品目錄上的"幫助說明"

  它的紋理是地球的圖騰

  近一點看,項鍊的屁股有(MSF)的LOGO


 
  阿~~是這樣嗎???


  此時,我想起我從黃山歷險歸來的發願:要多做善事咩~~按此連結發願文
 
  加上這條項鍊也不是很貴(打了8.5折約四千出頭台幣,善心無價咩,還是世上僅少的項鍊,買了還可以做善事,於是就買囉~嘿嘿~我知道我愛買理由很多)


  說到這兒,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是什麼樣的善舉吧~讓我們來看看它打開的照片~


  打開地球後,裡面有一個小紙卷

  近一點看,這條項鍊是處理過的銀製品,很有手造感

  今年公司尾牙我戴過它出場,它的鍊子很長,可以防曝光~呵




  最後,我們來看一下感謝狀~我幫助了這世界上43個腦膜炎(meningitis)的病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