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五六月開始,因為與小美約好要上瑜珈課(我想消除因工作造成的頸肩痛,小美想減肥,我開始有上瑜珈課的習慣。在上海,我去上課的瑜珈館(就是在台灣前陣子惡性倒閉的亞力山大)學費約是一般普通瑜珈中心的2倍,這樣的訂價可想而知,在瑜珈館中能遇到的學員就以上海人最多。


  每次上完瑜珈課,所有學員們都會到盥洗室沖澡與洗頭,然後到化妝間吹頭髮及塗抹乳液,因為我覺得女人家赤裸裸的走來走去很不好看,所以不管怎麼樣,我一定會圍著浴巾,不過上海女同志們就不一樣了,不管老少她們都是很直接赤裸裸的走來走去,完全不會遮掩。


  一定很多人會覺得奇怪,能夠欣賞裸女應該是一件很開心的事阿,而且又是在健身房,身材好的女人應該不少吧???

  會去健身房的人就兩種阿~~不是還不錯的,就是很不好阿…所以不一定是視覺享受,女人還是多少穿一點好看)


  以我的觀察,上海女人皮膚普遍很白,臉上沒有斑點,但她們的身材真的不能看全裸(其實世界各地大部分的女人都不能,不光上海女人,身材算還不錯的上海女人大部分四肢細小、大腿及大手臂也算細、胸圍可觀,這樣不錯了吧??但是呢~這樣的身體真的只能是穿上衣服好看。她們的臀部大部分是扁的,也沒有什麼腰身,所以一旦全裸,會發現腰上都有外凸泳圈(胖一點的大圈,瘦一點的小圈,從側面看背部跟臀部都是平的…缺乏背部曲線。上海女人沒有翹臀,古代的旗袍上海美女的曲線應該有鬼)


  哈~離題了~~那金腰鍊又是怎麼回事呢??


  其實我真的百思不解,也還沒找到人問,畢竟不好意思問那全裸正在吹頭髮的當事人吧…呼。而且這一次,我不是看到第一個裸體戴腰鍊的上海女人了,這幾個月在化妝間,我看到兩個了哦~今天看到的是金腰鍊,上次看到的不知道是什麼材質,不過都不是很粗,細細一條繫在腰上,連洗澡都沒有卸下來,真不知道這為什麼要戴呢??難道可以讓腰變細嗎??還是可以幫助房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