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6年6月8日

前言:
  真不知道是見鬼了還是怎樣,當一個人太爽把好運用完的時候,是不是壞運就會莫名其妙找上你 ??
  還是說當聽到有朋友壞運當頭,而自己卻沒有發揮應有的同情心默哀的時候 ,壞運就會像瘟疫一樣跟上來??

事件:

  昨天結束鄭州出差回到上海公司,自己明明把一整串的鑰匙拿出來開了抽屜 ,回家時就給它忘記了,背著出差行李走半小時路,到了小區門口才突然想起來:咳...我的鑰匙呢???除了行李,手上還提著剛剛在路邊水果攤買的水果,急忙打電話到公司,想不到同事們都在我腳後離開

  哇哩ㄌㄟ...只好硬著頭皮請同事回公司幫我開門取我的鑰匙


  拿到鑰匙後又再走半小時的路回家,到家打開家門,聽到水聲...

  心想:奇怪??我應該不會沒關水就出門兩天了吧


  到廚房一看,熱水器的水閥微微爆開,水滴滴答答地湧了出來...心想:晚上十二點離天亮早上七點半八點應該沒很久 ~~加上我又很累,還不知道水源總開關在那ㄦ,想說早上起床再找物業來修理,應該還好吧 ...於是就去睡覺了~


  一大早起床,我家的客廳(大約有十來坪)有一半以上的的面積淹水,當然廚房也已經淹了一公分以上 ...我趕緊叫物業來幫忙修理水管,他們只願意先幫我關掉水源總開關,然後叫我先把水剷乾淨才願意修理...哇咧...那上班怎麼辦???

  於是,我只好跑去公司,把公司的阿姨請過來幫我把水弄乾,然後幫我去跟物業溝通修好水管...呼...晚上回家時,一切又恢復正常囉~




結語:



  在中國有阿姨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