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中旬,跟兩位自行車友(YVONNE.小布)騎自行車到青埔OUTLETS的星巴克,我說到我在徐家匯遇到扒手的事,其中一名車友-小布先生也描述他前幾天在南京西路靠近梅龍鎮廣場的”奇遇”。

 

小布說:前幾天我就雙手端著咖啡還有午餐在路上走,一邊聽著我的IPOD,然後,怎麼突然沒聲音,一摸口袋,我的IPOD不見了,回頭看後面完全沒人,只剩下耳機,我就很氣阿,光天化日之下,我還在聽音樂,公然行搶,於是我站在原地打電話給公安局,他們兩個警察騎著車過來,問一下狀況,還帶我回去做筆錄~

我 說:沒有人!!!那應該是遇到鬼吧~

小布說:就真的回頭都沒有人阿,後來警察還問我IPOD的型號,因為我那台是舊款啦~所以我回辦公室就打印一張新款的IPOD,想說那麼多人IPOD被搶,應該警察局也有撿到幾台,隨便還我一台也沒關係阿....

我 說:@#$%

 

  咳...這個故事的後半段叔叔的行為很不可取,我們做人要誠實哩~~

 

  三天後,白天上班時間,我同事-葉仔氣極敗壞進了辦公室~

葉仔說:我的ITOUCH被搶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

大家說:怎麼回事??

葉仔說:我在公車站等車,一堆人擠著要上車,那個人就把我的ITOUCH從我口袋拉走,我還有看到他跑走,旁邊有人就大喊叫我快追,我跑去追他,追不上,旁邊一堆人在看,都沒人幫我攔下他...於是...我的ITOUCH~~買不到一個月,在我手中都沒有握熱...我心痛阿~~

(我寫的一點都不誇張,葉仔一向很愛演,形容感覺會帶動作,很戲劇化)

我 說:多少錢阿??

葉仔說:兩千多,就我的年終獎金... 

 

  聽到那麼貴的東西掉了,我也很想替她哭,年終獎金買的東西掉了,會讓人覺得過去這一年,感覺有白做工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