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無名開了一個網誌
寫了兩篇文章....(確切幾篇我自己也記不清楚了)


因為中國大陸政府封掉了這個站
於是 我只要在中國的一天 我就無法進去(無名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佔空間的)

所以阿 真如我自己幻想的
我真的成為一篇網誌就”紅的發紫”的達人
哈...是在自己的朋友圈被損到發紫了~~




關於網誌的標題 我想了大約 三十秒吧

為什麼要是”一個三十的五四三”呢???
因為 我的年齡還不到兩個三十阿 多簡單的邏輯阿~~
對不起又在說蠢話了....



我想 對於一個人來說 不管男或女 三十是一個很好的點
我已經走到三十 對人生有很多不同的想法及體認還有安排
我身邊的朋友 也逐一走近三十 或已經走過三十

不管你或妳 走過或靠近三十 都希望能跟我一樣 走的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