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8/12 19:30 
  我.來順.小美.員外四個人一同去看了太陽馬戲團--"神秘人"上海公演
  由於去年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看了"O"秀因此對於這一次"神秘人"到上海的演出非常期待昨天下午17:30我們相約一起搭地鐵到上海科技館站傳說中的"太陽城堡"就落腳在那說起來還滿讓人興奮的在上海待久了我出門一直沒有帶照相機的習慣居然為了"神秘人"...

我 帶 了 照 相 機 

  哈哈哈~當然公演是不能照相的啦~只是想要拍拍空運來滬的”太陽城堡”在上海難得跟觀光客一樣(...其實我跟來順還滿常演觀光客的)不過那還是很特別的感覺啦~



******************************************************************************
題外話又來了


"關於太陽馬戲團及神秘人"


一個沒有獅子、老虎的馬戲團,卻能在全球九十多個都市演出,吸引了四千萬名觀眾。創立二十二年,營收就突破約合新台幣兩百億元,重新讓世人以藝術的眼光來看待馬戲團。這是太陽馬戲團的傳奇。

成立於1984年的太陽馬戲團(CIRQUE DU SOLEIL),成員來自全球21國,435名表演者,共約1 ,500名成員的優秀表演團體;並在全球巡迴演出逾120個城市,估計已有超過1,800萬名的觀眾欣賞過精彩的表演。

太陽馬戲團超越人類體能極限的演出,成為賭城拉斯維加斯最受歡迎的招牌秀之一;QUIDAM是太陽馬戲團的第九個作品,特別是QUIDAM是CIRQUE DU SOLEIL的作品中,第一部由一個男人和一個年輕女人主演;QUIDAM也是CIRQUE DU SOLEIL的作品中,第一個使用空中運送機來載運表演者,而且整個舞台都有裝潢。

QUIDAM更是CIRQUE DU SOLEIL的作品中,第一個展開長達四年在歐洲巡迴演出的節目,時間將由1999年起至2002年,於十個國家共計23個城市演出。本作品中有超過50位來自世界各地頂尖的表演者,帶給觀眾各式各樣新奇的演出,劇中有危險的高空砲彈表演和刺激的高空跳躍平衡演出,還有一對瘋狂至極的小丑在劇中串場表演!


QUIDAM敘述一個忿怒不平的年輕女子(AUDREY BRISSON-JUTRAS),她看過了所有的事情,所以她認為在她的世界裏,己經不存在任何意義了。她的忿怒充斥著她那小小的世界,後來她發現自己處於QUIDAM的空間裏。在劇中有一位有趣的同伴(MATTHEW BAKER)和她一起,另外,有一個神祕的角色(MARK WARD)-他想用一些很怪異、驚奇和令人害怕的事物勾引她。


節錄自
<<錄影帶出租網>>
另外<<商業週刊也作過報導>>

******************************************************************************


  在表演途中會有小丑找現場觀眾上台串場演一段搞笑默劇的橋段開演前信誓旦旦的跟來順說:那都是安排好的啦~


  當下半場演出到一半舞台上又開始物色觀眾時聚光燈一剎那打在我身上...


  我當時腦中閃過--怎麼沒有人事先跟我講???



  後來我前面那個女孩以為小丑是邀她上台於是她上台了我現在還記得小丑當時失望的表情...




  雖然是演搞笑的默劇但是可以站在”神秘人”的舞台上ㄟ...我錯過了這個機會...


>>表演結束後我們四個人討論起這件事<<


美:那個聚光燈打過來害我嚇一跳
員:他應該是邀妳上台吧??
我:是沒錯
順:妳當時一定是因為戴眼鏡所以不想上台
我:哈妳怎麼那麼瞭解我~~
順:我就知道這樣的情況下妳是不會上台的
我:還有超醜瀏海以及...怎麼沒有人事先告訴我...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