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死了之後 今天是第三天
第一天 我的心情還好 只覺得心死了一片 
第二天 我的心情一樣還好 一點都不痛
第三天 我的心情很糟糕 是碎片的稜角刺傷了我嗎??? 我不知道...


三年多多前 狗因為尿道結石的原因 先是血尿 尿不出來 然後住進醫院插尿管
接著 牠身上綁著尿袋導尿 頭上戴著頭套
每天晚上我陪著牠 牠睡籠子 我睡客廳地板 我還記得 地板超難睡的...
狗平常很好命沒在睡狗籠 所以牠可以一整夜 直抓狗籠不睡覺 於是我那陣子都黑輪


很多時候 我一大早醒過來或是下班回家 就只能先把狀態不好的牠送醫院
那時候 我還把生病的狗帶到公司 但是牠在公司 我根本不用上班了 只好讓牠再住院
那段期間牠也吃化結石的藥 那藥超貴的 因為寵物是沒有那藥可吃的 ”那是人的藥”


後來 沒辦法 因為結石在膀胱中沒有化掉 於是開膀胱
那段時間 因為狗的醫藥費 我覺得狗醫院有一面牆是我捐贈的...




恰巧 前男友也在那時候剛好跟我說再見 算是很莫名其妙的分手吧...故事很長說不上來



諷刺的是 那時候 卻是我的工作最得心應手的開端....


真是 圈圈叉叉圈圈叉叉圈圈叉叉圈圈叉叉圈圈叉叉圈圈叉叉圈圈叉叉圈圈叉叉圈圈叉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