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會有人說 妳怎麼可能沒人追???

每次被這樣說都覺得 那你們是要我回答什麼???


1.有 有人追阿 不過我覺得他很煩 所以沒聯絡了;
2.之前有一個阿 但是因為我不喜歡他 所以掐死他了;
3.最近有阿 可是我覺得他的情商太低 肉麻當有趣 所以又打算叫號了;
4.沒有ㄟ.

選擇4. 是我最常回答的答案
但是1.2.3.是每當我有遇到某些狀況時內心的OS
因為被不同世界的人追求真的是一件很不值得開心的事


大部分的人會覺得被追求應該是很開心的事 但是 被”平行線”上的人追求時
除了快速解決掉對方 避免浪費彼此時間外 我不會有其他選擇 也不應該有其他的選擇


*又有人問 妳都不給機會讓對方試試看 怎麼知道不適合???


那不是廢話嗎?如果我沒有給機會 怎麼知道對方是智障阿~
我想 我還沒強到會看面相吧...人跟人相處 聊一聊就知道合不合了阿
聊不來 根本就不需要去他家做家庭訪問了~


總而言之 年過三十的女人時間是很寶貴的 於是年過三十的女人是很沒有耐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