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07 清晨6:35(哈 好特別的日子 我現在才發現....)

我們一行人終於熬過長途飛行 抵達慕尼黑國際機場了~~

因為是跟著體育用品公會一起搭機的
所以我跟老菊直接搭上他們的大巴士離開機場 直奔他們住的酒店
一大早的慕尼黑大約只有18度左右吧
因為我忘記帶長袖了...臨出門前放在上海的家沒拿
說什麼上海高溫將近38度 會忘記帶外套是很容易的一件事阿...
於是老菊馬上打開她的大行李箱 拿出她的運動外套借給我穿
之後 只好去ZARA買一件長袖來穿
*************************************************************
題外話一下ZARA吧~~

不管在德國或法國 ZARA.H&M 都在各大重要商業區開設專賣店

我提到這些品牌 並不是他的設計有真的多棒 料子有多好 工有多細
因為他們這些部分都還滿一般的 不過 他們從歐到上海基本上均一的訂價
不把亞洲人當錢多多的呆子 讓我覺得他們真的是很有良心的服裝直營店

*************************************************************

由於此行是跟大頭一起抵達慕尼黑
出發前大頭就說他對慕尼黑十分熟悉 可以告訴我們那兒好玩 那兒可以去
於是 關於慕尼黑的相關旅遊資料 咳!!我是一點也沒有準備...

所以一大清早在這人生地不熟的慕尼黑 一切沒有心裡準備的情況下
我跟老菊只能先在大頭佈展的會展中心鬼混(還把大頭的兩碗泡麵給吃了 哈)
當大頭在努力開封溜冰鞋的時後 我們兩個也幫忙了哦~ 還幫忙整理包裝袋呢
大頭在擺設溜冰鞋的時候 我們還去附近的大商場買了麥當勞給他吃呢~
(其實是我們兩個看到一家生意超好的餐飲店 就放棄麥當勞 吃了更好吃的鱈魚堡)
於是 自認當助手當的不錯的我們 還是獲得一份百年老店的”德國豬腳晚餐”

大頭佈展告一段落後 大約是下午兩點多(這一天覺得時間特別長...)
於是也差不多到我跟老菊該去旅店CHECK IN啦
我跟老菊住的是位在慕尼黑中央車站邊一家小而美的旅店”Hotel Eder”

我們入住期間因為是暑假的關係,於是...
兩張單人床房不含shower room/WC ,breakfastbuffet, tax. 要62歐呢~
一個月後 我們的這些錢可以住什麼都有還多ㄌTV的房間呢....嗚 暑假真貴...


不過我覺得這家小而美的旅店 雖然沒有電梯還好我們住二樓搬行李還是ok的
另外就是 大部分的住房客都不會選擇沒有shower room/WC 的房間
所以 公用的shower room/WC空間很大 只有我們兩個人在用
德國人一絲不茍的個性充分顯示在它的環境衛生上 真的打掃的非常乾淨 床也很舒服
於是我們一人/晚省了8歐 哈哈哈 現在想想還是滿得意的啦~

大約下午四五點鐘
大頭帶我.老菊.sammi及另外兩個女生一起到車站附近的馬利安廣場逛逛
下午慕尼黑的陽光還是跟中午一樣強烈 不過呢 那個風就有點涼了
因為夏季折扣啦 sammi她們去逛街 我們在路邊的咖啡座喝德國啤酒等她們
一邊喝著咖啡及低酒精的啤酒 一邊欣賞前凸後翹臉蛋又立體的德國美女
哈哈哈 可能因為天氣真的很好吧 爆奶裝一堆 這天下午真是美景無限~~

晚上 我們去了一家百年老店品嘗德國豬腳 因為百年老店 所以店員都很老了
說到徳國豬腳 不管水煮的或烤的 我覺得我這輩子吃過一次就夠了...
因為 都是肉阿 還真的很鹹呢 本人很挑食所以不太喜歡呢~~
而且大頭說要請客的不是嗎??我有幫忙ㄟ 但是我還是提供了10歐的”零錢”


~~本日流水帳結束~~

隔天 是我跟老菊的慕尼黑市區觀光日 敬請不要期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