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過一個漫畫

漫畫中的女主角池愛莉說:

這些上流社會的人,在我眼中看來,不過就像湖面上的天鵝,
表面很優雅地在湖面上游泳,輕鬆自在,其實湖面下的腳,正拼命划著...


                      ~元秀蓮 浪漫滿屋~


當初,因為跟好友阿吉玩玩笑笑,所以在自己的MSN上寫了上海貴婦
因為期許自己,要靠自己的努力,過著貴婦般的生活~~
後來有朋友跟我說:妳又還沒結婚,不能寫貴婦呢~於是後來改成貴公主



然而人阿~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有多貴,自己有多廉價...
我不是真的過很舒適的生活,(一定會有人來吐草我)
也沒有辦法為所欲為地驕傲活著,(還是會有人覺得我沒事在自怨自艾)

不過,當我想不出東西,手掌又很痛,後天還要出差拿設計出去賣的同時...



讓我哀一下有關係嗎???


 
哎 哎 哎 哎 哎 哎 哎 哎 哎 哎 哎 哎 哎 哎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