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收到妹妹傳過來的照片簡訊
一個字也沒有 就一張照片 我仔細端詳半天 場景有點熟悉  



這明明是ENO的房子
怎會有一隻狗躺在裡面???


因為當時正好沒有空閒撥電話給妹妹
於是我發了簡訊給妹妹
"這狗已經在我們家了嗎?我晚點打給妳"

到了晚上十一點多
我打了通電話給妹妹,總算答案揭曉....

原來是我老爸奈不住沒有狗在身邊的日子,
兩天前跑去買了這隻新狗...花了一萬三...

由於還沒有名子,我妹說就先叫小白阿
但是,聽說我老爸叫牠"阿祥"或是"豪祥"
 吼吼吼....真是"聳"到爆....
想想我的名子也是我老爸取的,
我真慶幸他取我名子的時候,還滿清楚他在幹麻的...




我就跟我妹說

不如叫就叫萬三阿~~多好的名子阿~~
不但盡顯牠的身價,還可以順便幫旗津的海產店打廣告,
多有海港高雄味阿~~~

然後我又說可以叫"來招"
來順在旁邊說也可以叫"來寶"
"五個女人與一根繩子"....改編成 "四來女人與一來狗"
(噗.........好像有冷到~~~)

(這張臉跟ENO還真神似...聽妹說 我媽說牠感覺上是ENO的孫)


之前跟妹計劃再三要在台北買新狗的事也不需要了
妹說 既然爸已經買了牠 我們也只能接受牠~~

哈哈哈  我大笑~~~
是阿 老爸開心就好 順便幫我省下一筆開銷~~~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