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五點鐘,手機響起.........

我說 你好~~戴老師
戴說 小姚 今天小徐總請吃飯,妳一起來吧~
我說 阿....怎麼這麼突然??
戴說 徐總今天突然來上海,說要請大家吃飯,要我通知妳來
我說 .........................那請問在那兒呢?...............無奈ing)
戴說 六點半 肇家濱路500號 ”湘鄂情”



到了餐廳後,
他們先是開了”法國干邑”來喝(這是一種品牌嗎???我不知ㄟ)
這酒喝起來算很順口,不酸澀,好酒嚕~~~

我們吃的菜中最特別的是一個人一個高湯鍋
目的地是”涮霜降和牛”總共四大盤....真的是吃到怕為止...

大約喝了四瓶後,餐廳沒有一樣的酒了~~
於是小徐總點了另外一種紅酒,我忘記是產於何處的酒了
只記得要價十分驚人阿 一瓶要1180RMB呢~

於是 這一晚 我們九個人喝掉共八瓶紅酒
把一些老弱殘兵及中途離席的人員扣除 大約一人一瓶....


為什麼原因讓小徐總如此開心請設計單位吃飯呢???  



原來是寧波那個案件,本來每平方米(0.33台坪)售6600RMB就有賺錢的啦
因為整個中國國內房價大漲的關係 (股市飆升 還有通貨膨脹)
前陣子飆到9800RMB 最近更是飆升到11000RMB......
(以上 當然還包括設計單位設計的好阿 不然別人的樓盤怎麼不用排隊買)



小徐總因此多賺了兩億人頭紙.....

於是.....我們大家一起在餐廳吃大餐慶祝....
這理由充份吧~總而言之~這算我有口福嗎???我也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