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會不會有這樣的經驗??


比方跟一個異性約會
約會前 會想起對方 會期待約會的感覺
約會後 還是會想起對方 會回味約會中的對談

大約過了兩天沒聯絡 大約過了一星期沒碰面
於是 對這人的感覺如煙般消散....

 


阿吉說

如果有人陪在旁邊就好了 是不是男朋友無所謂 也就是說 我只是怕寂寞而已 但我不見得需要戀愛 我蠻怕我真的再也無法喜歡一個人耶

我問說

”是不是過了三十歲就會這樣呢??"



真糟糕阿~老愛把一些莫名其妙的想法 推給三十歲~



***********************************************************************


題外話讓我講一下...



昨天跟幾位大學同學喝”晚茶”(是喝啤酒 我喝到櫻桃啤酒了耶~)
看到他們的穿著打扮儼然都是小主管 很替他們開心 
都畢業八年多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 大家都認識十二年了
不過 寬鬆的上衣遮掩腰上的”三圈” 不禁讓我好生感慨
當他們在談論下月要結婚的蚪同學在猶豫是否要減肥的同時

我也會想

會不會到狂發胖 才能找到陪伴我的人阿阿阿阿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