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回台,總算看到"萬三"的廬山真面目,
我媽幫牠取了一個名子,就叫"小布"<--小布萊德彼特
所以,不能再叫牠萬三了哦~~~雖然我每天早上起床都會叫牠萬三
我哥還想叫牠"吐司夾蛋"<--我都覺得我哥是冰島人...就是超冷的
都說這麼多了,還請大家忘記我們愛亂叫狗名的壞習慣,
因為,從此刻開始,牠正式叫小布嚕~~~


由於牠實在太小了(體重600g 身長23cm)又非常喜歡亂動,
對我的手機鏡頭及手機吊飾這類閃亮亮的東西又十分好奇,
雖然,妹妹希望我多幫牠拍個幾張照片,但是呢~拍來拍去,總是十分不清楚~~


不過
我有拍到幾張好好笑的照片哦~~當時我真的有狂笑~~



這是小舅舅家的家庭卡拉ok歌本

HOT DOG
 

牠真的是自己爬進去睡的...不是我弄進去的



一臉愛睏的樣子 真的超好笑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