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26歲的時候 


我的感情生活發生了挫折
我的工作遇到了應該要轉型的瓶頸
我的老闆鼓勵我一個人到歐洲大陸自助旅行


於是 我發現
原來這個世界如此大 自己沒有去過的地方好多好多
為了那麼多小事情斤斤計較,消磨生命的意義何在???



當時 我看透了很多...很多... 



也發現阿~~ 



這世界上可以用錢買到的東西  其實都很便宜 

然而 自己最想要的 往往無法用錢買到





後記:

是該打開自己的心眼了吧~~
26歲能看透的事情 到了32歲卻執迷不悟 我看我是越活越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