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x en Provence
這是一個讓人在其中步行會覺得適然的小城
來這兒觀光的人很多 卻沒有急促的步伐 只有優閒的游蕩





抵達艾克斯.普羅旺斯那天的中午,由於真的太累,沒力氣外出覓食,
於是我們拿出老菊準備的”統一肉燥麵”用"阿Q桶麵"的碗泡來吃

為什麼會有阿Q桶麵的碗??

這我要說明一下了,
出發前老菊深深擔心以歐洲的高物價跟我們準備的歐元錢,
無法讓我們兩個人無後顧之憂地在旅遊期間吃吃喝喝到爽,
於是很貼心地主動提出要準備泡麵,所以我們有很多泡麵呢~~
至於那阿Q桶麵是何時吃的呢??
就是從新天鵝堡回慕尼黑的當晚囉~~(查閱文章請點這裡)
那樣寒冷的一天,有碗熱泡麵還真是人間美味阿~~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到街上去逛囉...

在這個城市的遊玩,基本上我跟老菊完全沒有目標,就只是在街上逛呀逛的,
實際上在這ㄦ住了兩個晚上,待也算待了三天,(一天來,一天走,中間一天到馬賽去了)
於是艾克斯.普羅旺斯給我們的感覺,就像一個家,一個休憩點一樣,



第二天結束馬賽一日遊後
我跟老菊決定好好奢侈一下,找個餐廳飽餐一頓
於是就在主要道路的街邊找了一家賣披薩及義大利麵的店吃飯,


普羅旺斯的東西真是好吃阿~~(害我現在還很懷念)
充滿香料的披薩及義大利麵不鹹但很香,真的很合台灣人的口味呢~~
餐後服務生問我們要不要來杯咖啡或甜點??老菊還用英文虧女服務生)

明明我跟老菊已經飽到要吐出來了,但是老菊看到法國美女服務生可愛,就點了咖啡

那我當然也要吃一下冰淇淋阿...



因為冰淇淋讓我覺得有幸福的感覺
所以後來我很喜歡吃冰淇淋,到國外去,也很喜歡到處品嘗冰淇淋,
這杯呢,是我在普羅旺斯的第二杯冰淇淋,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