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寧波客戶徐董請我們吃飯喝酒,小徐總請我們唱歌喝酒,
在我們十個人解決掉兩瓶一升的30年威士忌及吃完飯後,
小徐總開著他的BMW745送我們去酒店唱歌及住宿,

車停好後,酒店的服務生跑過來...

服務生:先生 請繳停車費
小徐總:多少錢?
服務生:一部車十元

於是,小徐總從口袋掏出一把鈔票,拿了一張一百元給服務生

我 說:ㄟ...要找90元

於是,服務生數了四張十元鈔票給我,還有一張五十元,
嘿嘿...當時,我很得意還把錢交給小徐總,小徐總只是笑笑,沒說什麼,


接著,陳總也把車停進酒店的停車場,搖搖晃晃走下車,服務生又跑過來...

服務生:...
小徐總:停車費是吧?(然後,小徐總笑著給了服務生五十元鈔票)

我頓時領悟沒說話,乖乖跟小徐總進酒店唱歌去


為什麼我沒說話呢,明明停車費十元,小徐總卻給他五十元,那還會要他找錢嗎???
因為剛剛跟服務生要90元的我...真的很白癡呢,我就怎麼就那麼直阿
小徐總開那麼高級的車,多給服務生一點錢,也很正常阿,服務生才會好好地看好車




我想小徐總一定覺得我很”單純”,所以在KTV唱歌時才會一直找我陪他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