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PARTY-今天应该很高兴”黄耀明2007上海演唱会 

  达明一派代表了香港流行音乐在文化内涵上的最高峰,其作品至今仍然广为流传。作为立志推动华语音乐进步的专业性大奖“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成立以来,共颁给刘以达、黄耀明16个奖项,对他们的音乐成就给予充分肯定。

香港乐坛最后一滴水:黄耀明

  他在舞台上醉人的唱,他那美好的嗓音,带着所有痴迷者一起应和。黄耀明在很年轻时,就已经是享受过全香港优秀艺人集体致敬的歌手。他的《我的二十一世纪》里面最动人的一句是:最美的仿佛已在上世纪,偏偏想找你陪我去想起。对很多人来说,上世纪才是最美妙的,那里有他们的青春、激情、爱恋,还有他们曾拼死捍卫过的纯洁。

  黄耀明被任为“Hennessy V.S.O.P Music Discovery音乐行者”,并预告一连串之交流合作活动。 众所周知,黄耀明一直领导音乐界及文化界之潮流,今次成为“Hennessy V.S.O.P Music Discovery音乐行者”,凭藉其敏锐触角,其生活品味亦成为潮流人士之指标。

  早前黄耀明便为著名男士杂志拍摄一辑以红、黑、白为主调的fashion造型照,演绎何谓享受生活、活得精彩!拍摄当日黄耀明发型由著名发型师Jacky Ma操刀,黄耀明一边浅尝轩尼诗,一边陶醉于其精心挑选的音乐中,以其独特气质演绎等等知名时装,其中一件透视针织恤衫,至能表达出追寻自我,“这就是我。黄耀明,活得痛快。”的神髓。


  今年,就在12月24日,黄耀明将来到上海,为歌迷朋友们献上一场黄耀明的圣诞之夜个人演唱会!



黄耀明上海演唱会票价:
内场:1580、1080、680、480元
看台:380、300、200、100元





誰來給我建議阿

那一區的位置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