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元旦到廣州跨年,順道到香港去玩耍一天,無意間讓我逛到了Wolford的專賣店。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Wolford這個品牌,除了網襪,它還販售內衣及外衣,因為從來沒有看過這個牌子,所以很仔細地逛了逛,店內的布置以白色的櫃子為基調,襯托該品牌的所有商品,感覺非常高雅,這個品牌來自奧地利,它網襪的質料是LYCRA,摸著它真的覺得十分細緻舒服,當然價格也十分漂亮。






  這雙大腿襪要價HK$350(NT$1456),網紋是基本款。沒有特別的變化,但是網紋尺寸的比例就是讓人感覺極好。



  腳趾間的貼合度很好,不會有突出的線頭。

     <網襪端部正面>        <網襪端部翻面--可以看到有兩條膠>

  它的織法細膩,觸感很不錯,它的端部有矽膠設計,不需要吊襪帶就可以固定在大腿上。

  我真的要稱讚一下這雙襪子了,因為女人家穿褲襪大部分都是搭配高跟鞋,別人我不知道,但是我的腳掌是屬於皮很薄的那種,一般的網襪或絲襪雖然摸起來已經很細緻了,但是高跟鞋或高跟馬靴穿一整天下來,整個腳掌前掌磨得是很痛很痛,偶爾還會脫皮(兩年前台灣還沒有賣矽膠掌前墊),這雙襪子完全不會磨痛我的腳掌,真的是極品阿~~

  第一次穿這雙襪子又是當年的公司尾牙囉,咳…當然第一次穿,我又勾紗了…不過這真的不能是我的問題,那有人家飯店的椅子邊邊有釘子的阿,還是晶華酒店呢,現在想想,我應該要跟飯店索賠吧…
  因為這雙襪子實在有點貴,當時在香港也才買一雙,沒想到說它的壽命會這樣短暫,當時真的很搥心肝
 
  還好在2006年中,我去了LA及LV旅遊,在LV小威尼斯賭場的內街又讓我逛到Wolford的專賣店了,這次又補充了一雙一樣的大腿網襪US$42稅外加9%(NT$1480)大腿襪的好處是破了一隻可以買一雙來補,不會浪費另外一隻沒破損的腿),當時我還買了另外一雙不一樣網紋的網襪。

  這雙US$58稅外加9%(NT$2050)的網襪,它的網紋比較細緻,在大腿部分有蝴蝶結的設計,當穿超短裙時還會有細細的緞帶在裙下晃阿晃的,我自己覺得是很低調的性感呢~


  腳趾間的貼合度一樣很好。

  這雙網襪的透明度及質感與前一雙基本款網襪大不相同,磨腳掌度有一點,但還不到脫皮的程度,我穿過兩次,它居然只有一點小勾紗~哇哈哈哈哈哈~這種結果已經讓我很興奮了




  由於Wolford的基本款網襪真的很實穿,於是我今年(2007年)到法國不禁又補充了三雙,就想說放著也不會壞阿~~呵呵,詳細價格因為單據遺失了沒記住,只記得在法國買比香港便宜不少,加上可以退12%的稅,約EUR24.64/雙(NT$1133)算滿划算的嚕~

  這是在法國買的三雙戰利品,還沒穿過呢~~


  提供一下 Wolford的官網,它裡面的產品圖片還滿養眼的
  順便秀一下它在包裝內的宣傳卡,有興趣可以按一下放大,真的滿好看的呢~

  <網路摘錄的WOLFORD品牌介紹>

WOLFORD
,來自奧地利的世界頂級內衣奢侈品牌,近60年來,以其一絲不苟的質量標準,對時尚的敏感和正確的全球策略,使其一直立於世界制襪業的頂峰。WOLFORD同時也是好萊塢電影製作以及西方貴族女性的最愛,從維多利亞-貝克漢姆到詹尼佛-洛佩茲,從妮科-基德曼到王菲,無一不是WOLFORD絲襪的忠實擁護者,WOLFORD-可能是世界上最好也是最貴的絲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