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初的農曆年前,我又跑去逛海久光百貨了,這一次我又失心瘋買了兩雙網襪。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Pierre Mantoux的網襪,來自意大利的Pierre Mantoux網襪跟保守低調的Wolford很不一樣,花樣設計大膽,質料是LYCRA。
  我相信對很多女人來說,網襪不過是服裝的配角,只要有網就好啦。但對我來說,我覺得一雙花色特別有設計感的網襪,或許欣賞的人看不出它所費不貲,但會讓人覺得妳是一個很有細節的女人;如果這雙襪子踩在高跟鞋中的感覺是舒服的,那麼當一個女人真的是一件太幸福的事了。


<二>Eline

  這雙Pierre Mantoux的Eline網襪,RMB466久光卡打九五折進口關稅少說佔了20%,NT$1905)


  它的網紋很特別,厚度跟一般冬天的有厚度的褲襪很像,因為是LYCRA材質所以滿舒服的。

  不過最特別的是它的網紋是連到褲襪頭的設計,你可以想像一下一個美女穿著網襪蹶著臀部,網襪的網紋從腳趾延伸到大腿根部銜接到臀部還一直連續到腰間,網紋一體成型的設計跟一般傳統褲襪在大腿端部分段成無花紋的“四角褲”設計完全不同。

      <一般標準型褲襪>         <一體成型的褲襪>


  包裝內還附教學卡片,教妳怎麼穿褲襪,真貼心~



<二>Fleur


  這雙Pierre Mantoux的Fleur網襪,RMB393久光卡打九五折(進口關稅又佔了20%,NT$1605)
  因為網紋及緞帶的設計,我一時衝動買下了這雙網襪,不過這雙襪子有一個部分讓我小失望,就是在襪子的端部沒有可以固定的矽膠,緞帶是可以綁緊,或許是襪頭恰巧在關節上方,走一走還是會溜下來…

  在台隆手創館有賣一種可以把襪子黏在腿上的膠水,用過了還是覺得效果不彰,沒有辦法撐一整天,我想,下次穿的時候應該是只有半天出門的機會才會再穿吧~~而且還得是好好端坐的場合…

這是Pierre Mantoux的官網,養眼阿~
http://www. Pierremantoux.com



  今天,在網路上查資料,發現中國淘寶網的商家中有一家專賣進口網襪的商家叫:秋日維也納,賣的商品很多,對絲襪的專業知識也介紹不少,有興趣可以去看看~推薦ing,它還有賣我接下來要介紹的德國FALKE網襪呢~呼~不過該文我還沒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