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2007黃耀明上海演唱會於上海大舞台19:30開唱~~

  還沒有19:00我就到上海大舞台坐在椅子上等了,環顧四週,還沒什麼人進場呢~~心中不禁揣測:該不為沒幾個人來聽吧??雖然我知道黃耀明在台灣是一個很冷門的歌手,連我們家邱來順都不知道這個人是誰...但是,中國大陸人口那麼多,加上耶誕夜的表演場地應該是很貴的,主辦單位不會下沒勝算的棋吧...,心中暗暗祈求:我希望會有很多人來聽~~呼

  而且我查過了,”達明一派”去年四月真的有在上海開唱過呢~~所以一定會有人來聽的,不可能沒有~~去年很可惜的是我知道的太晚,沒有能夠參加~

  單身來聽演唱會的女歌迷??


  會場重要告示!!別懷疑,這真的很重要,因為劉員外曾經被外場的螢光棒打中過呢~



  還差十分鐘19:30突然一群人擁進會場,雖然沒有爆滿,但是基本上正對舞台的座位可以說是全滿了~沒有一萬人也有八千人來聽吧~在我旁邊的旁邊那兩個女孩子跑去前面坐別人的位置都被趕回來了,真是太開心了,原來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喜歡黃耀明的歌呢~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人山人海”呢~~我在打歌嗎~~嘻


  因為怕被告"照片已刪除"


  19:30準時燈光暗下來,舞台的布幕緩緩拉開~~~黃耀明的歌聲從舞台上流竄到觀眾席~~~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無法克制自己的淚水,它自己流出來了...怎麼樣也停不下來...我被自己的自然生理反應驚到...腦海中突然出現十七歲買他第一張專輯卡帶時的片段景象...十五年阿~~自己喜歡了十五年的歌聲,今天這個人,他就在我的面前唱著我熟悉旋律的歌曲,雖然我完全不理解這粵語歌在唱什麼(一般我聽歌不看歌詞的),但是那旋律,那歌聲,我太熟悉太熟悉...後來看了演唱會相關報導才知道開場歌是”下世紀再嬉戲”)

  
  從小到大,我沒有經歷過所謂的偶像崇拜時期,所以,一直到聽了黃耀明的上海演唱會後我才發現,"黃耀明的英文名叫Anthony我之前不知道","黃耀明的身高體重我不知道","連黃耀明幾歲我都不知道"...,我只是猜想我第一次聽他唱歌時他不可能只有20歲,演唱會上,他說他出來唱歌有20年了,所以他應該有四十左右演唱會結束後,我回家上網查才知道他是1962/6/16生的,咳...他現在有47歲了呢~~

  真是看不出來阿,他在舞台上很活潑,動不動就跳出聚光燈外...不過,這十五年來他的歌聲基本上都沒有什麼變呢~加上他說要唱到83歲(新聞報導說他要唱到87歲??我怎記得他明明說83歲阿...),他要一直唱到這麼老,身為不及格粉絲的我,聽了真是感動阿~~



  雖然對於他的外在基本資料我壓根兒不清楚,但是,只要一放出他唱的歌,就算是第一次聽到的歌,我都可以聽出是他唱的呢~~呼,這點還是很自豪,他的聲音很有特色,尤其他歌聲中轉折的嘆息音,我很喜歡呢~並且深深著迷...



  或許是來上海三年多不知道要去那兒買正版唱片,演唱會中黃耀明唱的他的歌曲我有將近一半沒聽過...這對於一個粉絲來說真是太過於離譜了,於是,我決定要去補充一下他的專輯了,這元旦假日要去買正版的專輯,來支持一下我愛的黃耀明呢~~~


  這是在演唱會結束後買的專輯,50RMB還滿便宜的~~


  因為我這一次買的觀賞座位很遠,所以搞不太清楚”明哥”他的粉絲都這樣稱呼他)到底做了那些打扮,所以去網路上下載了一些相關新聞圖片,有興趣可以點到我的相本去看看--2007黃耀明上海演唱會


  當然相本中也有些我在演唱會中拍的照片,不過...人很模糊呢~~下一次, 我會買近一點的位置啦~~~我這次是去聽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