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前篇> 拆線後~

2008年02月12日一大早醒過來今天是總算可以用水潑在臉上洗臉洗面皂也完全沒問題可以使用了這一天小舅媽還帶我們到台中的886食庫吃飯不貴又好吃下午因為我媽要回高雄註冊高中補校於是就趕回高雄所以忘記拍照了





2008年02月13日一大早醒過來熱敷了一次後眼部特寫:



  差不多要消了呢~~我很勤勞吧~~

  睜開眼睛看不到什麼瘀血了

  



2008年02月14日一大早醒過來熱敷了一次後眼部特寫:




  睜開眼睛比前一天不腫了


  因為今天要跟媽媽出去百貨公司買東西所以中午前就開始化妝了化好之後眼部特寫:


先來一張平視的照片


這張我有笑了一下


  這張沒有笑不過有往上看把眼睛睜大   



  效果不錯吧~還有人問我眼毛也去植了嗎?? 並沒有我的眼毛是天生的只是之前單眼皮被埋在眼皮裡了...從2/4~14差不多十天已經能這樣出去見人了給我拍手吧~~呵這一天就發生了我寫的雙眼皮桃花那文的事情囉就是我常去看的那家皮膚科的醫生娘突然說要幫我介紹男朋友的事情...真的很扯吧...我去那邊看了有沒有兩年阿居然這次才說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扯




2008年02月16日一大早醒過來沒有熱敷這是我最後一次拍眼部特寫囉因為我懶了哈哈哈:





  一大早起床沒熱敷是會覺得比較腫不過我是故意沒熱敷拍的手術不到兩星期最差的狀況就這樣囉~~


  
  
最後一定要ENDING一下的啦~







  我們把手術前後的照片來比對一下吧~看看我的眼睛是不是變大了呢~~



  手術前

  手術後12天




  
什麼???

有人說想看近照???
我不喜歡拍照呢~沒近照~哈哈哈




後記:想要看整個雙眼皮演進照片的朋友也可以直接連結相本去慢慢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