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4年7月~2005年6月22日

前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自己真的是莫名其妙地倒霉人


事件:

04年07月 第一次來上海時遇到國泰航空電腦當機轉機沒轉上所以耽擱了兩小時才到上海

04年12月 回台灣喝同事喜酒從台東回台北行李箱被立榮航空摔壞賠償我NT2000並大概修好我行李箱

05年02月 過完年會回上海機場飛機太多所以也耽擱了兩小時

05年05月 五一節後回上海因為香港機場大雷雨所以班機又耽擱了兩小時最慘的是到了上海已經晚上12:30然後行李裡居然還在香港...好吧!!在機場扯到半夜一點鐘填好表格打車回家我在卡內基所得到得最佳突破獎紀念鋼珠筆還因此掉在出租車上行李隔天送到行李箱也裂開了最後賠償我RMB400

05年06月 一早要去合肥晚上要去北京預定早上9:50的飛機延誤到下午2:20算他狠...延誤四小時以上送你去附近酒店休息(我跑回公司沒去呢~)航空公司賠RMB200晚上北京去不了了改成明天早上飛北京機票無償更改 


  然而這就算了在合肥那天晚上...我被灌醉了...嗚


  房產代銷公司將合肥及鄭州分公司的人群集在合肥總共開了五桌至少有五十個人一同聚餐 我只不過因為想幫代銷公司忙才到合肥去走走 卻便成眾矢之的...一群人拿酒接二連三來攻打我我在中國的日子這一次第一次喝到吐起因跟一杯混了白酒的紅酒應該脫不了關係這一次我承認我真的喝醉了 ...
  我知道最後離開的時後是兩個代銷公司的女生架著我回酒店出租車司機真不好意思紅酒真的很傷胃吐在你車上不要打我我也不願意


  我在床上昏睡到兩點半才醒過來醒過來時就想說要卸妝跟洗澡還有一種想哭的感覺我想起很多人很多有一陣子不見的朋友以及台北的同事們 這時候突然覺得自己一個人竟是如此孤單無力 ...


  不想喝不願意喝不要再叫我喝了我開始變成跟很多夜夜交際的酒家女一樣我是一個廉價交際花及陪酒女郎...



結語:


  這篇文是05年寫的現在的我是已經習慣這邊的生活跟交際也知道怎麼去應付這些狀況了但是想起過去的事心中還是覺得陰陰的有一群烏雲飄過的感覺 ~~不過這還不是我遇過最楣的事~~最楣的還在後面~~是跟一個上海孕婦職工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