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日本大阪旅遊,一般都會不會錯過海游館及天保山大觀覽車這兩個地點,所以,我們三個女人也一樣沒錯過~



  我們抵達海游館的時候,習慣性在門口拍照。在館前恰巧有一團外國旅行團在合照,突然兩個老外(又是印度人嗎???應該是中東那一帶的)拿著相機,對我們笑著走過來,其中一個對我跟阿吉比比相機,又比一比人,阿吉一臉瞭解的意思,要跟他拿相機,幫他們兩個拍張照,但是,他們拒絕了... 我看其中一個人一直比我,然後比另一個人,我好像意會了他們的意思...



我說:該不會...他要跟我合照吧!!他要跟我合照吧!!他要跟我合照吧!!
吉說:那看你阿...


  於是,我跟一個不知是中東還印度的人,合照了一張....他以為我是日本人嗎?)


吉說:你不怕他回去之後把你的臉跟AV女優的身體接在一起PO網路上嗎?
我說:阿...妳想太多吧!!萬一是,我希望他接一個身材好一點的AV女優

 


  寫這段回憶時,我突然有一種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感覺,為什麼先懷疑是印度人呢??因為本人曾在前幾年在香港機場被印度人搭訕過呢... 可能,我這款的在中亞洲比較受歡迎吧...


 
  我們三個人在海游館逛了不知幾小時後,決定搭乘天保山大觀覽車,體驗一下號稱世界最大的天保山大觀覽車
 

這天天氣很不好

我們先買票
 

這是介紹
 
大觀覽車開始慢慢上升,珊小姐開始怪怪的笑
 
起先她很開心在拍照,現在她開始有點害怕了
 
這一團黑黑的,是珊小姐的大頭
 
沒錯,她蹲在觀覽車的車廂正中央
 
然後,她開始抱住我的手...一直唸說怎麼不快下去...
 


  一整趟轉下來,阿吉還滿自如的在觀覽車上欣賞風景,珊小姐瘋狂害怕的,我呢??其實,我也覺得腳底毛毛的,只是珊小姐真的太好笑了,一定要幫她拍照留念,這個所有情侶都覺得最浪漫的觀覽車,在有懼高症的珊小姐心目中,是一趟痛苦又煎熬的轉盤,對第一次搭觀覽車的我來說,我也覺得,下一次,我們站在地面上欣賞就行了~真的不用花這個錢呢~

 
  對了~為什麼在今天才寫08/6/5的遊記呢??因為今天是我們家珊小姐的生日呢~珊小姐~生日快樂~想不到當年還是可愛小工讀生的妳,來公司打工不到兩星期,公司就淹大水,還要蹲在門口洗辦公用品的妳,已經,快要三十歲了~~呼啾~還是愛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