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因為自己的新房子想開始思考裝修,於是我看了一本書,寫到關於收納開運的部份(書名叫:收納與整理開運術,我猛然驚覺,自己現在居住的環境跟自己細細碎碎的小物品,還真是多不勝數,用不到卻又捨不得丟的東西好多好多,而且越來越誇張,於是上了”淘寶網”購物,買了一堆收納盒,把自己很多很多的小東西分類收整好。

  說這些好像跟PLIGRIM沒啥關係哦~~

 

  這次我要說的,算是我的第一套PLIGRIM(因為當時買了兩套,這只是其中一套,價格我真的不記得了,但應該有800RMB左右,就算我的首飾再多再亂,一段時間過去,我還是會拿出來配戴的,就是這一套2005年11月份買的PLIGRIM~

DSC09348.JPG

這款首飾的金屬件跟扣環很有手造感,感覺就像用鐵鎚敲出來的一樣,項鍊扣也比一般的項鍊扣來得大~

DSC09353.JPG 

藍綠色搭配我最喜歡的橘子色,還有那大大亮亮的水晶,怎麼看就怎麼喜歡

 

 

  在買這套首飾之前,我從來都沒有買過這麼大的項鍊墜,其他的首飾都是閃亮亮的小花之類的,當時在來順的勸敗之下,就買了這一套。那麼多年過去,還依然是那麼喜歡,它應該是我所有飾品中的奇葩了。

 DSC08653.JPG

最後...來放張一年前自己戴這套首飾的照片嚕~

 

   不要罵我po文都結束的很草率,最近真的忙爆了,一篇文寫了一星期多,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