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有空的話 ,我都會跟朋友們一起去騎自行車 ,原來大家都是騎小折 ,慢慢的 大家的需求變了, 想騎長途 ,於是 一一上了公路車,連最後一個跟我一起騎小折的SAM ,六月份也上公路車了 


  於是在大家的勸敗下 ,我也決定來買一台公路車 ,然而東看西看,我覺得車子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它的塗裝;涂裝一但要讓我看上眼,它的價格也當然非常驚人。不過,選擇一台合適自己的公路車,還有一點很重要的其實是車架尺寸,每一個人的身高腿長 手長跟柔軟度,都會決定公路車架尺寸的選擇於是,從六月份一直到七月初,我從方案一換到方案二,甚至方案三

  六月末的時候,車友羅素哥還因為我想買車,特別利用到台北出差期間幫我找車,當然也還不斷傳照片給我看 真不知道我買車,他急個什麼勁阿~損友阿~~

 

  不過,很高興的是因為他的幫忙,我終於買到我的方案一 DE   RSA    KING3

     

 

IMG_0254.jpg 

IMG_0253.jpg 

 

現在PO這篇文章好像有點晚了,不過這真的是因為網路不通的原因 ,所以七月份的文章直到十二月才有見天日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