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晚在香港時間23:00左右上了飛機

因為我是在香港機場才劃位的 大頭跟老菊都已經在台灣劃好了
於是可想而知 我並沒辦法劃到很好的位置....

靠窗的座位 經濟艙的最後一排就算了
旁邊坐的是一個超級大胖子老外(目測少說有我的四倍大...)
他的肚子基本上已經快要頂到前面座位的椅背啦~~

這時我唯一的感覺是 其實飛機的座位還滿寬敞的(...我絕對沒有在機車)

************************************************************

題外話來一下吧
因為在中國境內還滿常搭飛機出差的
對於女人來說 搭飛機最怕的就是"乾燥"
於是很多女性朋友會攜帶保濕面膜或噴霧等等

其實 我覺得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帶一個600cc的密封杯
每當空服員經過時 就讓他加滿2/3杯的礦泉水
這樣十個小時的航程下來 我少說可以喝掉2000~3000cc
呵~~內在補水真的比外在補水來得效果持續

雖然在飛機上洗手間的確跑得有點兇
不過 為了自己的青春 值得啦~~

************************************************************

漢莎航空的這班從香港飛往慕尼黑的班機 機上配置了多位華語空服員
在我座位的這一側服務的空服員長的蠻像韓國明星宋承憲的(不過他眉毛沒宋承憲那麼粗)
他說話算是滿客氣的 就是整個臉有點小臭 又愛皺眉頭 這有點美中不足 不夠賞心悅目


當飛機進入平飛狀態時
前方座位的人往往喜歡把椅背調到最斜 想盡辦法增加自己的座位空間
於是我前面的那兩位乘客(一男一女 應該是母子檔) 也做了這樣的調整
這下 我旁邊的胖老外的肚子真的完全卡在前方的椅背下了 還凹陷...(忍住笑...)
身為一個雞婆的人 我拍了他前方的那位台灣媽媽 把他的難處告訴她
這位台灣媽媽人也還不錯 願意調高一點點椅背 讓胖老外ㄉ肚子可以輕鬆一點


總體來說 這個胖老外真的是一個很安份的胖子
航程中一直縮在椅子上打電動 睡覺也不會把他的大手揮到你身上
重點是:他不需要毛毯 於是 我接收了他的毛毯 沒有被冷死在飛機上 呼~~


************************************************************

題外話又來了

暨去年出國搭長途去LA飛機後 今年我又在搭機這一天遇到相同的生理狀況了
沒錯 就是生理期第一天跨第二天....
生理期本來就已經很難睡 又要坐在飛機上包蘋果麵包 真的是會覺得屁股要長疹子了
於是我這一次決定使用衛生棉條 果然沒有坐在”尿布”上的感覺(聽起來是廢話)

呵~~不過中國大陸的ob真的是相當體貼 解說詳細又有附贈手指套
難怪蓓蓓狂推大陸的ob棉條好用 我也來推一下吧 夏天太熱 真的棉條好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