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靠近中午 11:42 媽媽從台灣打電話給我




其實我一直很怕媽媽打電話給我
因為會讓我想起我唸大一住校時 她只打過兩通電話給我
第一通是外婆住進榮總加護病房 第二通是外婆過世了...


今天這通電話前 我正好跟同事在討論設計案

我媽哭著說:你的ENO死了...(然後 接著詳細敘述死亡前三小時發生的大小事情)

當時我真的除了叫她別哭了 找醫院幫忙找火化場之外 我別無選擇...
當我媽問我說:要幫牠穿衣服嗎??? 當下 我也覺得好心酸
我還告訴我媽說 火化之後可以帶牠ㄉ骨灰回家收起來

我媽又問:那是要你回來的時候泡茶給妳喝的嗎???

我真的當場無語加三條線...(阿...老媽你不是難過嗎???搞什麼笑阿??)


之後我真的會開不下去 眼看也中午了 就MSN跟我哥和我妹說這件事

我哥剛開始也很難過 還打電話回去給我媽 他說聽了媽的話 他也覺得很難受

之後 我告訴他我媽問我關於"泡茶"的那段話

我哥就說:說不定還可以燒出舍利子呢....












所以 我家都是神經病嗎.............無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