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在鄭州跟開發商吃飯應酬
飯局間 開發商總會說一些他的人生奇妙際遇

這一次他說到了關於"特權搭機"的故事

某天
徐總不小心因為前一晚飲酒過多 睡到8:10才驚醒
眼看著8:50的飛機就要搭不上了 於是撥了通電話給當時在國航當總經理的朋友孫總

徐 老孫 怎麼辦 我睡過頭了
孫 你是幾點的飛機?
徐 8:50飛香港的班機
孫 哇...那你現在人在那裡?
徐 我現在還在床上
孫 那你現在還不趕快給我滾下床來 我馬上處理 讓飛機延誤半小時起飛 你快點來
徐 好 我馬上起床

於是 機場開票人員及海關人員在機場門口引領等待徐總
徐總一下車 登機卡也準備好了 連過海關的章都在門口搞定
一堆人護送他上飛機 飛機在9:20起飛

當徐總一上到飛機
他看到機上一百多位乘客瞪著他的同時
他發誓 從此他再也不用特權了



為什麼呢??
因為機長廣播說
有一名乘客已經辦妥登機手續 卻還未上飛機 請大家耐心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