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Air Berlin是廉價航空,應該就是連茶水都要自費的那種, 
想不到除了茶水咖啡果汁外,還有包著肉跟蔬菜的三明治可以吃,
真是太棒了~~~(狂推薦大頭下次去慕尼黑後可以走這個路線去尼斯享受一下人生)
這是我的登機牌~~


飛機飛過阿爾卑斯山脈
現在想想,我真的超後悔沒把照相機放在身邊,
整個天氣透澈的程度,連飛機底下的山脈,山脈上的冰川,山腳下的房舍,都非常清楚
我很難形容這是什麼樣的視覺觸動,只是目不轉睛地盯著窗外,

在我們的飛機下方還有其他航線的"小飛機"飛過,
我不是很確定飛機本體是不是真的很小,因為平日我對飛機的鳥瞰機會不多
(哈 以上是廢話...)
當下,感覺好像在大海浮潛一樣,
看著海底下有魚游過,
會覺得牠們很大又很近,感覺伸手可以抓到牠們,原來牠們很遠...
看著底下的飛機恰好相反,
感覺它很小也很遠,說不定其實跟我搭的飛機一樣大,只是飛行高度的不同,
於是有了錯覺,

飛機從慕尼黑往南飛,平原變成高山,高山變成丘陵,飛過海洋之後轉回陸地降落,

~~藍天 大海 多好的天氣阿~~

這是我們一降落後,共同的驚呼


出了機場後,問題來了,我們要去旅舍,但是呢,我手上的旅遊資訊很簡單,如下所示:

FROM THE AIRPORT BY BUS:
- Take bus N° 23 ( Terminal 1) and get off at stop “Villermont” (2nd stop after main train station), turn right in front of the post office, cross the parking and the playground. Cross the main street (Av. Malaussena) and take rue Robert Thivin , the hotel will be in front of you - buy tickets with the driver: 1.30EUR per person


真的看起來不困難阿...問題是...這地方,人生第一次來,
好不容易確定我們是在第一航站,然後找到N23站牌,開始等公車,
公車來了我們還問了一下司機有“Villermont”這站吧,他說有的,
於是我們就買票上車嚕~~


(這些是N23公車的延途風光,視覺穿過右手邊的房舍,就可以看到海岸線呢~~~)

於是,過了車站後兩站,我們下車了...跟我們同站下車的還有兩個金髮女孩,
然而,我們怎麼對,都不是資料上這個站名阿???怎麼辦呢???


於是,攝氏30度的藍天與明媚的陽光頓時變成一種煎熬,兩個即將被烤乾的人,
各拉著15公斤的行李在路上走,這路段,大部分是上坡路...

(某教堂...看得出來是上坡路吧...有停車場,沒有兒童公園,不成立條件....)
沒有看到兒童玩的公園,有看到停車場,但又不是對的停車場,我們問了幾個路人,
沒有人願意告訴我們...不過是問路ㄟ...當地人怎會不知道
當下,我們覺得法國人真的好冷漠,雖然外表熱情,但骨子裡很冷漠...


好不容易又遇到一個法國女人,她告訴我們方向,原來我們走反了,
於是,我們往下走,走到靠近Av. Malaussena的交叉路口...
慘烈阿...這條主路正修得亂七八糟耶...

這下,我們兩個學聰明了,老菊負責去問路,我在路口顧行李,
這一次,我們在一個知道台灣不是中國一部分的老人指點下,找到了旅舍,
一到旅舍,驚見同一站下車的金髮女孩已經到了,
她們跟我們住同一家旅社(這也太巧了吧...早知道就尾隨她們了)

因為這家旅社的房間很普通,於是就不用介紹了...跳過

我們兩個人在放下行李及換了一下衣服後(好像只有我有換短褲),
我們延尼斯的主要道路步行到海灘,主要道路Av. Malaussena上商店林立,
我和老菊先是參觀了不少藥局,順便比較了一下價格,
還在某家專賣化妝品的店,發現一個沒見過的保養品牌,比歐舒丹更有設計感,
好像也很好用,重點是...價格也較貴於歐舒丹,它的產地是provence耶~~
(當時想說會去provence,就沒有買它,事後,十分後悔呢~在provence沒看到阿)

因為主要道路在修整,於是整個灰,一點都不想拍照呢,所以就一張照片有拍到在修路吧

(這是個觀光重地吧~~~居然暑假給我修路...吼吼吼~~~~)


不過,當我們走到主要廣場跟海灘, 這一切都忘記了,哈哈哈
果然是蔚藍海岸阿~~~海呢 藍 天呢 藍 真的很漂亮呢~~~
~~氣溫28~22度,晚上很涼爽~~舒服~~所以旅舍內沒有冷氣是有原因的~~


~~再多話語也無法形容海岸線的美景,大家請自行連結相簿~~


哈哈哈
我又發懶了~~~不過,無論如何辛苦到這個地方玩耍,
能夠到蔚藍海岸看一看,真是太值得了~~



一直到現在,我msn的標題依舊是"SHU蔚藍海岸不想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